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我刻了下圖這款


不外,這延接線原是從背後接,所以前面沒線,看起來是透過銅孔導通。
(這類刀片要去除好困難阿~)

上銅片的話,距離可以到50公分左右,但會偶斷訊。
bt的部門:
改回市售全向性天線則是滿格。
目前這個手做銅片天線,
因為是雙面覆銅片板,所以我在原先毗連處,打了小洞上錫把兩面接通;GND那片也是一樣做法。
夥計找了雙面覆銅片板賣我;0.2mm厚度,雙面0.08mm銅箔、中心塑膠層。
用AutoCad把巨細畫出來,大要回復成1:1以後,想刻在銅板上。
前者壞掉的2dbi天線拆掉合金振子以後,只剩RF1.13線,我把它拿來接雕好的銅片,想當BT的天線。
在國外找了幾個有正面圖和尺寸的wifi天線當範本
看網路上某篇筆電改wifi天線

(我歸去才發現中心是塑膠層,網路上爬文說可以用蝕刻/雷雕作簡略單純電路板。)

一起頭僅RF1.13線,WINDOWS 上看只有1格訊號。
不知道怎測,假如以能連接距離藍芽耳機來看
WifiInfoView看則是落在-71~60dbi左右。
上了銅片以後WINDOWS 上的網路訊號是 4格。
The FT-RF main profession in R&D and manufacturing of antenna, be alongside of to be subjected to any OEM of nation and ODM, provide the product of the best quality and let the sale has the price of competition ability most , is the target that the FT-RF has been making great effort. 本來的1mm大的間隙是沒接通的。

別的買了有SMA頭的6dbi天線接wifi。
用wifi antenna FPC or PCB當關頭字
實際去電子材料行想買5cm銅箔貼紙來當銅片用,卻發現整卷單價太貴。
手作的正反兩面都有銅片並各自接上RF線;兩面固然是相對外型,
自己是文組的,先跟理組的歉仄一下...
1.我作法是有錯?
2.另一面的銅片該去除嗎?
在WIFI部門:
本來只有線頭,距離只有5公分左右。
AIDA64 看訊號強度會顯示 -1 ~ 32dbi
市售全向性天線-70~88dbi左右。
我把原本wifi天線先改接這個要給bt用的天線。

請問
用銅片做wifi天線的可能性?
我弄回來的二手EeeBox PC EB1021。
這台網卡是原僅Wifi,弄了一片具有BT3.0的網路卡想替代。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4&t=6356693

FT-RF Outoodr | Indoor | Horn | Military Anten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hicular 的頭像
    ehicular

    Vehicular antenna

    ehic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