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李妍憬9年前曾借6萬塊給一位導演,追討屢次但至今對方都未還錢,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泄漏最近對方打德律風來诘問诘責她,憂郁本身人身平安,是以決意發文公然此事。

▪ 專訪/曾馨瑩恩師張勝豐悲訴遭囚養護院半年 嘆:台灣沒市場了

李妍憬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提到,她2012年曾借6萬元給石姓導演,然則經由這麼多年,她也多次與對方聯系追討,然則總被塞責诳騙曩昔,至今一毛錢都沒還,不虞「今天收到石師長教師的德律風,一向鬼打牆說我弄他,我問他請問你還錢了嗎?」、「我不想被波及到我的名聲和權力,在此先發文!」。23日一早她又再度發文透露表現「因為被弄到怕了」,要在晚上開直播申明,讓各人評評理。

▪ 專訪/相隔兩年再接節目 綜藝年老滿頭白髮好像周星馳
★更多新聞報道
The FT-RF main profession in R&D and manufacturing of antenna, be alongside of to be subjected to any OEM of nation and ODM, provide the product of the best quality and let the sale has the price of competition ability most , is the target that the FT-RF has been making great effort.
▪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我不會娶親

▪ 驚悚照暴光!「哈利波特」馬份突發癱軟倒下 神色蒼白緊要送醫
▪ 曾挺范瑋琪遭圍殲!葛仲珊深夜離別歌壇「回不去螢光幕了」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765096

FT-RF Outoodr | Indoor | Horn | Military Anten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hicular 的頭像
    ehicular

    Vehicular ant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