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新人Sam Lin 加盟華納音樂後,今天(7日)為全新單曲「Never Too Late」首度與媒體面對面,美國加州長大的他,因為2015年返台度假,不測相逢了一名台灣女孩,當下決議續留台灣,從教英文起頭一路做到ICRT電台DJ,終於交出小我首張音成功績單。

迩來包羅劉昊等新生代歌手,多是自美歸來的音樂人,是不是比力過他們音樂?Sam Lin說:「我不會把他們當做競爭敵手,因為我當初也沒想過會變歌手,我只在意每首歌有沒有進步,作品有沒有更成熟,這也是我給本身的目標。」

The FT-RF main profession in R&D and manufacturing of antenna, be alongside of to be subjected to any OEM of nation and ODM, provide the product of the best quality and let the sale has the price of competition ability most , is the target that the FT-RF has been making great effort.1mhz to 70ghz any type antenna
新人Sam Lin為愛決定留在台灣。圖/華納音樂供應
★更多新聞報導

▪ 不爽在台灣一直被罵!吳宗憲親曝「下一步計畫」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728457FT-RF Hron antenna
▪ 「1顆腎沒成形」 鳳小岳露面親解痛失2寶緣由

他視王力宏為偶像,曾透過黑人陳建州牽線參與了Love Life活動,兩人有過同台機遇,「力宏是我很尊敬的前輩,他也會拉小提琴,算是我很喜好的歌手,固然有一起出席聖誕演出,卻沒有機遇聊天。」

▪ 收回電視劇退休宣言 梁朝偉來歲赴加拿大